close

陳小姐帶著江太太與她兒子要來收驚!


         言:小孩有驚下到,你家是否很吵?開門撞擊太大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了出外也有犯到喪事,胃腸不好。


        江太太:我知道有驚嚇到ㄚ、因我先生與我吵架,把門關的很大力,聲音很大,連陳小姐在下一層樓都聽到,在來喪事我知道,我帶小孩外出有撞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小姐:許老師你起卦看看江先生是那裡有問題,這些日子夫妻吵的很厲害。


       言:你先生命中桃花很重,會有三次無緣的婚姻過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懷疑你有外遇。


           江太太:我是第二任妻子,他前妻因外遇而與他離婚,他就是這個心態,認為我就跟他前妻一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小姐:許老師他先生好好玩,我說你太太帶著幼兒怎麼能去討客兄ㄋ,他說:『帶幼兒就不能嗎?我前妻還帶精神有問題的兒子都可以,帶幼兒就不可以嗎?』我一聽!有道理!喔!對!對!對!把江太太與小孩都趕出門。(我一聽!看著卦,心中想嗯!的確太太被趕在門外)許老師你再看看有那些問題?如陽宅、神明那有問題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言:江先生因有卡到陰喪,也因心病問題引發精神問題,還有因該他命中也走此運,以陽宅來說,因該在那神明問題,家中是否有三尊神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太太:對三尊,一尊是觀音菩薩、一尊太子、一尊土地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我比較不輕言神像入陰,但你家神像真的有入陰情形,你所說的神像都在卦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太太:許老師我相信,兩年前,我家神籠會自動移位,我與我先生都有發覺到,因移位太大了,而且我兒子會眼睛瞪著神像發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陳小姐:(對著江太太言:)你看我早就發覺怪怪,我到你家,神明前都覺得很冷,抱你兒子在神像前也發覺他眼神看著神像也怪怪著,說不上什麼原因。許老師你看要怎麼處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言:我先祭改你先生,讓他心先穩定,看情形再來處理神明問題。八字我看看。


丙午 辛丑 丁丑  辛丑    本命丁火生在丑月雖年柱比劫透天地,丙與


雙辛爭合,失去解寒凍之土,使丁火悔火無光,月支、日支、時支三丑


生金、辛金偏財雙透、被丙火爭合、故日主雖然桃花滿春風(巳酉丑桃


花在午)三丑土中辛金雙透天干、被丙火劫合,與卦吻合、有三度無緣


之婚姻。大運走乙巳,乙木入命局被雙金剋又被丙火焚燒盡,日支與巳


火拱局,木為精神、丑中辛金被巳火吞噬,因日主身弱,乙木無力生日


主,巳火雖丙火透干,但被辛金所爭合,巳火又被三丑土洩氣已盡,無


力生日主,乙木為病,故日主精神上有問題,日主為丁火、巳火為劫財,


剋住日支丑中之辛金,日主丁火為疑心病,懷疑妻有外遇,又與卦吻合。


 


 


江太太:


         江太太:老師我想問自己是否與他無緣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言:與卦中你們也是無緣,咿!你是否也有過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緣之婚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太太:有!孩子也很大了。


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