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顏學生:


  



  


顏來電:老師你給我起個卦看看,我剛才接到桃園銀行說我有委託一個叫做×××人拿我的帳戶內領錢,是否要給他領。


我直反應言:那是詐騙集體,不要管他。


顏:老師後來警局又來電:有一位女人去警局報案,他被詐騙集團騙了經過查證是你的帳號被人冒用,必須要配合調查。


我聽了他很驚慌的傳話聲過、我也隨手起卦言:沒是、那是騙人的、你不要理他,如果你有給任何資料你就先去備案,如果都沒有你就不要理他,沒事


事後下午2點56分來一通簡訊內容如下: 許 老師:我這個鄉巴佬被騙了還窮慌張的,老師你斷卦神乎其技!“一句不會有事“提醒了我冷靜思考,經查165始知受騙,其唱雙簧套招之高明超出想像!也顯見學神卦是何等重要與必要性,今天這顆震撼彈,令我有”拜師恨晚“之感 謝謝 老師...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