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靈神卦與陰宅論:





先生(鄭學生夫婿)


先生:老 師我 太太跟你學通靈神卦的確很厲害,我真服了他,只是我的事我不敢問他,因恐與家中有些私事難判斷了解,我還是請教你,我的運途如何?


我言:雖然你外緣好,但你的案件都差臨門一腳,被人搶走。


先生:對呀!都談的差不都,就差沒簽約,就不了了知,不然就被別家仲介拉走。


我言:你公媽與父親墳墓都有問題。


先生:我家現在沒安公媽,因房屋是租的,不方便安,墳墓去年也整理過耶!


我言:我知道你家沒安,你太太反對,所以你以後有了自己的家,必須安


公媽,再來你父親墳墓,雖整理過,但地上有三處損傷,沒有處理好。


先生:老師的確家中沒安公媽是 × ×(太太)反對,如以後我買了房子你勸勸他,他現在最信任你,墳墓的確有三處損壞沒有處理。


隔天 林 先生就叫人馬上處理,處理之後隔兩天連續介紹兩棟房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