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蝦米對大鯨魚:


先生是王大姐的先生,也是我們生鮮聯盟店,大里仁化店之店老板(百僑樂)。邀請我過去看看他的店如何?


先生說:老師!前幾天泰春 公司鄭 小姐帶了一位地理師,來看我的店,他說我的店可以做,我再問他對面那間縣聯社如何,他也說:那一間也不錯! 那 老師以你的角度看如何?


我言:之前仁化路未擴寬,此店不佳,來氣收錯,易有劫財之情形,你算運途還算不錯,租下後兩個月後就開始擴寬,你看之前那位店主  從百坪商店一直做,做不起來,隔成便利商店,也做不起來色,而且連續遭搶幾次,到頭來還是收起轉給你,而你現在道路擴寬後,做的不錯了。那對面縣聯社,雖然大你幾十倍,今年癸未年墓庫動,年底就要打烊收攤了。


先生說:怎麼有可能,再說超市年底生意最好,再怎麼也要挨過過年。


我言:我也覺得不可能,但卦就有此跡象,反正現在已五月份,再等也幾個月,看看是否如此?(事後也沒太去在意此事,年底 楊 先生來總部開聯盟店會議。)


先生說:老師!你有夠厲害喔!縣聯社真的收起來了!


我言:不是我厲害,是你厲害,小蝦米把大鯨魚吃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