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宅煞氣影響:





下午帶母親上醫院,正要回家,手機響起: 許 老師嗎?


我言:「是的,有何事情?」。


電話中:你有沒有在看房子?


我言:「當然有呀!你貴姓,住在那裡?」


電話中:「我是薪緯的媽媽,我姓黃,常帶孩子去給你收驚,我住在敦煌大廈,請老師過來,幫我看看房子。」


我言:「哦!我知道了,在二十分之內我會過去。」


回家後,讓母親下車,要出門在家先起個卦,看房子有什麼問題!心中在想,此房子問題出在門口,照理應會傷到老公。進了大廈,照會管理員之後,就坐電梯到四樓,門口開著在等我, 黃 小姐見我進來。


黃小說: 許 老師你來了,我想把裡面的格局改一改,想了很久,不知


道到 那裡找 老師?正在傷腦筋之時,不小心,我的皮包正好從桌上給我拉掉在地上,皮包內東西散滿地,要蹲下撿東西,第一眼就看到你的名片,所以打電話給你,是否有在看陽宅,請你過來一下。


我言:你想改你裡面的格局,但你門口收氣已出了問題,這個問題傷到你先生了,你先生好嗎?


小姐說:我老公在一個月前已經走了。我心中暗想了一下,陽宅的煞氣


也是很厲害,不得輕視。


我言:老公生什麼病?


小姐說:口腔癌。


(我抬頭往門看去,門中央吊者一個小銅鐘。)


我言:你先生八十九年或九十年生病。


小姐說:我先生九十年辛巳年生病,到今年過年後才往生。


我言: 那 先生是否屬龍四十二歲。(離命)


小姐說:對也。那門上的小銅鐘吊多久了?我們88年搬來就吊到現在,我先生搬來時身體很壯。隔兩年就得病,拖到今年。


我言:你先生的病是你自找的。門上的小銅鐘剛好在酉方,你先生正為辰命又在巳年發病,酉年寅月往生。 那你 先生已火化安放在納骨塔吧?


小姐說:本來我婆婆要運回苗栗土葬,後來有些問題而改火葬安在納骨塔。


我言:把銅鐘取下,樓梯與門口之間擺個室內樹木化煞,但是這棵樹木不好養,要多用點心。


小姐說:對對!我曾經擺過很多次,但樹都養不活。


我言:此方煞氣沖門氣,以卦象論,此宅問題全在門口與樓梯角產生


的問題,以活木來擋煞,故此木較無生機。


內局也經我替他設計後, 黃 小姐也非常滿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