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字的神煞未必正確: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林大姐是我們公司聯盟店分店之員工,因工作性質與總部較有關係,總公司在還沒解散之前,因我在總公司故與我很熟識,帶著一位朋友來找我要算命。雖然林大姐已經六十出頭,但打伴起來看起差不多五十出頭,早已跟先生離婚,想在找人生第二春。


林大姐說:老師你看我去年有沒有男朋友。(乙酉年)


我言:沒有!


林大姐說:真的沒有嗎?


我言:真的沒有!


林大姐說:我曾經找過五位老師算過,每位老師都很肯定我,去年一定有桃花,能找到男朋友,還有老師說:如果沒有,可以來拆他的招牌,你怎麼肯定沒有?


我言:他們都以神煞論,你屬猴,申子辰桃花在酉,故遇酉年酉月都是桃花,那你說:你有嗎?


林大姐說:老師說真的,的確沒有耶!之前我來找你,想要找你算命,當時,總公司會 計張 小姐與他朋友在場,因我年紀大,不好意思開口問,我也沒有給你八字,你就能說出我感情被人奪走,我一直想不出你怎麼能算出來,一般算命一定要有八字,你什都沒有就能算!


我言:喔!當時我知道你想問感情問題,又因有熟人在場不好意思問,我就根據你當時坐的方位起卦,就能斷了,我記得當時我問你年紀,你不給我,我就說我直接來斷你的問題,先問你有沒被人倒錢,你說:沒有,我就說你感情被情敵奪走,你很驚訝說:有!


事過四年林大姐老板娘,王大姐遇到我說:老師我生鮮部門林大姐說你斷他感情,男朋友被他人奪走他一直耿耿於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