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命          男命  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
江老太太是我屋後的鄰居:


阿銅你替我女兒與女婿收驚、是否有犯著什麼事?


我言:有犯著只是喪事,但真正問題不是這個問題!


江老太太:那是什事!


我言:是你女婿懷疑你女兒有外遇耶!


江老太太:哀!就是麼!因為有一為同行的朋友,跟他們夫妻都是很好的朋友,來家找他們泡茶聊天,剛好女婿不在家,就跟我女兒聊起來,後來桌上有紙筆,無聊兩個人就在紙上寫來寫去,可能寫的比較親敏感話題,事後我女兒任為那個也沒什麼喔,因為對方他 先生也很熟悉,所以也沒有清除掉,他先生回來看到,兩夫妻就吵鬧一整晚,鬧到要離婚,年齡兩個都要五十歲了,還要離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