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何下瀉醫不好:





太太是住在與我同里的公寓大樓,也是我太太超商內的熟客。


太太說: 許 先生你會替人卜卦,你替我女兒卜個卦看看,女兒最近常下瀉,去找醫生都沒有效,你看是何原因?


我言:妳的女兒有犯四件事情,第一在你大樓中庭內,有人結婚,她沖犯著喜事。


太太回說:喜事嘛!是別人嫁女兒,當時樓下有人嫁女兒,聽到炮聲,我女兒的確有下樓去看,與我們也沒關係。


我言:是妳女兒當時在現場,而沖犯到。第二妳家公媽內,你先生兄弟或父輩有倒房。


太太說:你所說的何謂倒房?而我家現今沒安神位、公媽因家住嘉


義,而我們的神位屬於大公廳,沒有人遷移出去外地。


我言:所謂倒房,即是沒有傳宗接代的兄弟,就已往生。


太太說:哦!有呀!我先生的大哥因車禍而亡,但那都安在公廳內。


我言:你們有回嘉義去拜拜公媽即可。第三、她在外面也有沖到喪事。


太太說:這我可不知道,因她常在外面上課、補習,也許會碰見吧!


我言:最後一件就在妳家,廁所門口前是否有一面鏡子?


太太說:有!有!有!你怎麼知道!這個鏡子是我們住新屋時,朋友送的賀禮,吊放時,有一位客人,也是朋友,他會通靈。他說此


鏡子放在這裡最好,而此鏡吊在那裡也將近十年!一直都沒事。


我言:那只是流年未引動它,而不止只有妳女兒下瀉問題,而你們兩夫妻也常搶著爭廁所。


太太一直笑不停說:你怎麼知道?的確如此,常因要趕上班而且以


前的老公寓,廁所只有一間,常有爭廁所情形。


我言:回去把它拿掉,其它問題,妳女兒衣服給我,我替妳處理即可。


事過三天,我剛從樓上下樓之際, 陳 太太在買東西,正在櫃台結帳,


對我太太說:你先生很厲害!說我家那個鏡子問題,我回去就馬上拿


掉它!真的耶!我們夫妻不再爭廁所耶!


我走近言:那妳女兒下瀉好了嗎?


太太說:哦!你沒問,我倒沒想到耶!她也沒有再講。可能好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