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煞氣之宅對人影響:



酉 



徐主任是農會儲蓄部的主任,找我幫他來安神位公媽。


徐主任說: 許 老師請你來我家看看,我要安神位公媽。我本來住在山上,因九二一地震,房子有傷到,所以想搬出外面來住,正好有一間被農會拍賣,我就把他買下來想搬過來住,你看是否可以?順便選個日子安神位。


我言:此房子不好,你真要安神位嗎?


徐主任說:你又還沒去看,你怎麼知道?


我言:此房子有一位老翁在此過世,是不是。


徐主任說:對耶!有影響嗎?


我言:不管對你是否有影響,但現在是否住在那裡?


徐主任說:對耶!我住在那裡也有一個多月了!


我言:那我問你,你自從住進去,是否晚上睡不著覺的情形?


徐主任說:對耶!你怎麼知道?


我言!你腦神經開始衰弱,而且血壓開始升高,住久之後將會中風。


徐主任說:是房子問題哦!我還以為我腦神經衰弱,晚上睡不著,的確現在血壓也比較高,那如何來化解?


我言:你在門檻上方龍邊放置一個小鏡子即可,暫時不要安神位,等有好的房子再來安吧。


事過大約三個多月,徐主任來電,要來載我去看另一間房子。



酉 



徐主任說: 許 老師我載你過去看房子。


我言:我先在這裡起卦看看房子好不好,如果好!再過去看。


徐主任說:好耶!這樣也好,如果不好也不用再過去。上次那間房子我已經處理掉了,本來我對這陽宅也不是很在意,自從要你安神位問題,而你沒去看過,就知道問題,而經你指點我在龍邊放置一個小鏡子,真的那晚就很好睡了,實在很玄,不得不相信,所以現在要找房子非得謹慎一點。


我言:此房子很漂亮呀!


徐主任說:你不要嚇我耶!你又沒有去看你怎麼知道?的確此房子是很漂亮,但價錢很高耶!你算算看九佰三十萬是否能買到。


我言:此房子很旺,屋主應該底價九佰七十萬才肯賣吧!至於你能殺價多少,那應該是你跟他的交情去談吧!


徐主任說:老師!你不嚇我!的確屋主開價壹仟二佰萬元,有客人殺到九佰七十萬,他有意思要放,但他想再吊吊客人是否再提高一點,暫時雙方再考慮後再談。此房子是我一位朋友的同學的,因太太與自己的老家在台東,家庭分兩處,不方便,而且也申請退休了,所以要賣掉回南部,我昨日與朋友在那裡泡茶聊天,才知道此事,當買主走之後,屋主他說他的底價就是九佰七十萬元。我的朋友就跟他同學開玩笑說:『那我要買要算多少』。


屋主說:『若是自己同學要買就算九佰伍拾萬元。』所以我想再殺到九佰三拾萬元。


我言:此房子不錯!可以過去看。(雖然此房子不錯,但徐主任應該無


法買到)。


此房子地 六十坪 ,一至二樓屋主自住,三至五樓學生套房共有21間,每一間房間都有衛浴,寬頻與第四台設備,而又在大學園區內,每一間租三仟伍佰元,若以七成租出來算,連本帶利


,十五年就全部回收,又沒有風險,還要考慮什麼。第二天人家就簽約賣掉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