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犯喜事: 黃 老師  





老師是為國術青草葯老師,也是近鄰。


看一位走路無精打彩,頭低低,像是無力抬起頭來的先生走進來,原來是 黃 老師哦!


我言:怎麼了!無精打彩!


老師回說:你看看我有怎麼問題!我生病了兩個星期!吃藥都無效!我太太就勸我,去找你解決吧!


我言:你是犯著喜事,(我雖然知道他剛嫁女兒,我也去喝喜酒,但是卦的確也是如此)你有參加拜公


   媽的儀式嗎?


老師回說:沒有也!


我言:那拜過公媽的喜餅,你是否有食過。


老師回說:應該是有。


我言:你肚子不舒服,有脹氣情形,再來頭昏,精神不佳。


老師回說:對耶!吃藥看醫生都無效!我想來想去,還是來找你。


收完驚後,我就泡茶與他聊天,在沒收驚之前,無力跟我講話,收完驚後,與我泡茶聊天,前後差別判若兩人。


我言:是不是好多了!


老師回說:有!現在好多了!


回去沒多久,就拿著工具要去溪邊整理他的藥草。


我言:你又要去溪邊囉。


老師回說:己兩星期沒去整理了!我已經好了!要趕快整理耶!


我言:男人真命苦耶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