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納骨塔:



 



隔壁 張 先生人不舒服,由 張 太太拿衣服過來要收驚,我正好不在,衣服就放在裡面,我回來也沒馬上為他收,後來兩夫妻過來要拿衣服。


我言:我還沒替你收,你既然來了,那就不用衣服直接本人收就好。


先生說:你看我到底怎樣?


我言:你喉嚨發炎哦?


  張先生說:對耶!不知道生什麼東西?感覺不舒服!


  我言:你有感冒,再來你去納骨塔哦!


  張太太:有呀!他大哥就找他們兄弟去拜他父親,將近十天了,回來以後就不舒服,每天吃飽就躺在床上,人不舒服,看醫生也無效,但很會吃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