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○梅:





一對男女進來說要收驚依我慣例我都會先起卦,先了解問題所在,在來收驚制煞,或作心理上輔導。


我言:妳為何要收驚?(依卦中所顯示的 黃 小姐並沒犯著什麼,只是心靈上感情問題,而產生心靈


不定。)


小姐沒回答,倒是帶她來 那位 先生回答:我們在大理收驚,他說她卡到陰,我們現在搬來這裡,就在這裡收比較近,你不要問這麼多。


我問 黃 小姐:妳是不是心悶?


小姐:對耶!


那位先生好像不讓我知道太多事情,當 那位 先生去化金紙之際我再問 黃 小姐你是感情問題引起憂鬱是嗎?


 黃小姐不敢回答只是點頭表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