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空棺:





做光明燈的 陳 先生來電: 許 老師請問,被人下符你是否有辦法解?


我言:是誰被下符,你又怎麼知道被下符?


先生說:是我爸爸,是我大哥去清水岩,觀什麼寺,抽籤後問廟公解籤,說我爸爸被下符,我大哥又擲杯問神


明,也應杯依你看如何?


我說:你拿衣服過來我看看!


一會 陳 先生就拿衣服來。


我言:你爸爸已經七十幾歲了,又沒有跟人有深仇大怨,任何糾葛,誰會對他下符呀?不要亂猜疑!你爸爸是沖犯著空棺,本身就有中風情形,現今是否精神不好,血液循環出了問題,血液有阻塞情形。


先生說:對耶!精神不好,血管阻塞破裂,現在正在醫院做接血管手術。


我言:既然你知道是生病為何還懷疑遭人下符?其實他68歲辛巳年就有中風了。


先生:對!對!還有他是否有女人問題耶!


我言:有呀!卦上有顯現,只是那女人只想要錢,對你爸爸不會造成傷害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