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知故犯:





老師易友來電: 許 老師麻煩你,想請教你,我想找一個人,你看此人是否還在台灣或出國去。


我言:此人與你有何關係!


老師說:之前有請教過你,關於農地問題。


我言:我不是跟你講過了,叫你不要玩,如今什麼問題!


老師說:我知道呀!但是我弟弟他們要玩呀!因為農地為我們三兄弟的,如今要重劃,有人要買農田內的沙石,不賺白不賺。


我言:有多少?


老師說:大約壹仟伍佰萬。


我言:有這麼多哦!難怪你弟弟不要放棄。如今找此人有何事?


老師說:因此人把所有的錢全吞掉了,所以急著找此人,怕被跑出國外去。


我言:應該還沒有。


老師說:你看有沒有回家?


我言:他的家是否三合院?


老師說:他是沒有家,都住在他姐那裡,那裡是三合院沒錯。


我言:他有去過,但已經走了。


老師說:沒有錯,我剛才有進去過,他姐姐也告訴過我,已經不在裡面。我怕躲在裡面。既然不在裏面,何時會回來?


我言:今晚十一點後,你們埋伏,應該在今晚十二點至清晨兩點會回來此地方。


老師又問:他開何種顏色的車子?


我言:銀色的車子。


老師說:對耶!他的車子是銀色的。


第二天早上,邱易友又來電話:


老師說: 許 老師!謝謝你!謝謝你!昨晚捉到了,捉到時剛剛好是兩點。


此事為年前邱易友曾經問過我,我說有是非,且又有劫財情形,賠了夫人


又折兵。人追回來但已經都沒有錢了,只有一佰多萬元,要再回填廢土,


根本就不夠,所以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