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○華:


  




黃媽媽拿過來要收驚。


黃媽媽說:我女兒為何性情暴燥,又無法入眠,是否卡到什麼,請你詳細為她查查看。


我言:本來個性上就不是很好,再加上感情。(因 黃 小姐剛父親往生不半年,依卦中是有喪事,所以帶喪也是很


自然。)


黃媽媽說:是的!她個性本來就不是很好,但今比往常更暴燥,是否跟喪事有關係?


我言:是有喪事問題,應該在二月份,你先生也不是那時候往生嗎?


黃媽媽說:喔!那就對了!我們市場內隔壁攤,他母親往生,我女兒有過去捻香,因為我先生往生,他們也有過來奉香,所以我女兒也過去,是否他父親才出殯沒有過兩個禮拜,就去跟他人捻香卡到嗎?


我言:依卦中是不排除,但問題還有她感情問題。她應該兩年前與人有感情問題。


黃媽媽說:十九歲結婚,二十一歲離婚,41歲甲申年為第三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