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寒、身體虛弱: 王梅 女士 





女士是我們新坪里老人會會長,也是我拜把兄弟的母親。


女士拿著他的衣服來,言:阿銅!我人不舒服,衣服給你,幫我收收驚,我先回去休息,等一下我叫我媳婦來再來拿衣服。(隔天自己來拿。)


王會長說:昨天我回去,就去睡覺,醒來時晚上十點多,本來要找你拿衣服,太晚了所以沒有過來拿,我是不是沖犯到什麼!


我言:你是身體欠安,頭暈、風寒、精神不佳、疲勞、睡不著覺,注意肝臟機能,多休息就會好。


王會長說:你亂講,如沒有沖犯到什麼東西,收驚怎麼有效。


我言:只要精神問題,收驚能安神作用,能讓你好睡,只要能充分休息,你的問題自然就有改善。


王會長說:你講那些病狀都有,但是吃藥都無效,一定沖犯著,昨晚就好多了,我告訴隔壁 楊 太太,她說有效,那就多收幾次吧!


我言:不用耶!收驚有效一次就可以了!若無效,你收了幾十遍也沒有辦法改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