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散、身體氣虛:江○娥女士





剛吃完晚飯,正要打講義,門口一對老夫妻進來,是隔壁鄰家的歐巴


桑及歐吉桑。歐吉桑扶著歐巴桑進門,要我把歐巴桑收驚。


我言:你人虛脫、氣散嚴重、腹部脹氣、畏寒、無法入眠,心中又有罣礙。


歐巴桑說:我有氣喘病,肚子脹氣,無法睡覺,背部一直寒冷起來,起畏寒,我心裏沒想什麼呀!


我言:我先把你收驚,等一下再來談,哦!上次你來收驚,回去如何。


歐巴桑說:我回去就好了。(收驚完後,我知道他心中有事情)。


我言:你是在罣礙你的病。


歐巴桑說:(嘻!嘻!)我對我的病是看的很開,你看得出我心中在想什麼事呀!


我言:看得出你心中有事,耿耿於懷,是身體問題或錢財問題。


歐巴桑說:因為剛才在家裏,身體、背部、手腳一直起畏寒,我心中在想,我大限已到了,趕緊把一些零用錢,全部放在口袋,等一斷氣,手一抓就有手尾錢給兒孫了。


我言:(我笑者說)還沒到,何必想那些事,現在是否好多了?還有你是吃什麼東西,為什麼身體會散氣到這麼虛。


歐巴桑說:我現在好像沒那樣冷,剩下腳。


歐吉桑插著說:他因為手腳冰冷,所以我煮薑母茶讓他吃,已經吃一星期多了,現在還在吃耶!


我言:難怪會氣散如此,薑母茶只是感冒時,讓他氣散,逼出體內之病毒排出體外,怎麼能一直吃。趕快吃一些補氣品,才不至於虛弱。


歐吉桑說:那要吃什麼!


我言:你用純麻油,用小火,炒福圓肉,後加個雞蛋,切勿用薑母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