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纏身:李○





李○珠小姐一位瘦弱的女士由夫婿陪同進來。


小姐說:老師我為何常發生車禍,並且都很嚴重,我現在也剛出院不久,而且又經常夢見陰鬼之類。


小姐夫婿接著說:三次恐怖的車禍,每次都送急診室搶救,連走在安全島上的路,車子也開上去撞她。


我言:你是否有一位姐妹,或是與你雙胞胎姐妹,被水溺斃。


小姐說:不知道耶!我是孤兒,從小由養父母養大,我到底是那裡的人?連我自己也不知道!老師你能算出來嗎?


我言:你應該是海峽的那一邊人,也是說外省大陸人,那你養父母那裡人?


小姐說:我養父母為外省人,我小時候他倆也相繼過世,所以寄養在孤兒院,是在孤兒院長大的。


經過四年,這對夫妻又進門來找我,要為他父親收驚,寫地址時為台中市。


我言:你住在台中市,是誰介紹來此收驚。


回說:老師你不認識我們夫妻了嗎?


我言:抱歉!我眼力記性不好!我記不起來!


回說:我們以前也住在這裡,我太太常發生車禍,又常做惡夢,你又說我太太有位姐妹溺斃在水裡。


我言:哦!我記得了!那也好幾年了,再說你太太也發福了!沒像以前那樣瘦弱。


回說:自從來找你處理後,我太太再也沒做惡夢,且也很平安,本來要來向你說謝謝,因我們家搬去台中市,所以一直沒有來這裡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