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邪:張○ 21


 


 



今晚員工聚餐後,又去KTV唱歌,剛到KTV門口,我太太來電說:賣豆漿阿城要找我為他兒子收驚。


我對員工言:我家中有客人,你們自己唱歌,我先回去了!


到了家中,一等就等了半小時,才看見賣豆漿的阿城,開車帶著他太太與兒子到門口,奇怪等了很久,怎麼沒下車,我就出去看看,他兒子整個人僵硬無法下車,我就與阿城一人一手,他太太抬腳,三人合力將他兒子抬進屋內,讓他坐在椅子上,結果整個人趴在桌子上,僵硬著動也不動,這時隔壁青草店的 黃 老師,也正要來找我收驚,就在現場目睹整個過程。


我言: 張 先生,阿華幾歲了?


先生說:今年21歲。


我言:是不是屬狗的。


太太說:對!對!


我言:你的兒子在東北方,在我們這裡的位置,應該在中興嶺方面,見到有人在墳墓地撿骨。


太太說:你怎麼知道!你算他的八字呀!


我言:你又沒有告訴我你兒子的八字!再說排八字也沒這麼快,八字又無法知道,你兒子見到人家在撿風水。


我又言:你兒子發病也差不多有八日之久了!


先生數一數說:對!對!對!他現在就在中興嶺當兵呀!


先生就問兒子說:阿華你怎麼了。


阿華有氣無力地很小聲說:不知道!


先生再問:我是你的誰?


阿華也是很小聲說:不知道!


我符畫好,為他收驚制煞,符水往他身上一噴,並叫一聲:張○華!


本來坐在椅子上,馬上站起來大聲:有哦!


整個人就軟下來了,也清醒了!


先生說:他已經八天沒進食了。


阿華由他父親扶著,自己可以走上車了。


第二天,我公司就在 張 先生家隔壁,我就過去探望一下,人已清醒,在打點滴。


太太說:昨晚回到家門口,吐了很多東西,但是他已八天沒進食了,還是吐很多,謝謝你,他現在好了,人比較虛弱。


太太對著兒子問是否認識我。昨晚是他救你的,趕快謝謝人家。


第三天,阿華就依靠在 張 太太身邊撒嬌,幫 張 太太捶背。


其實 張 太太本身除賣早餐之外,也是從事神壇工作,早餐店後面的家


中,整間一、二樓全都是神壇。


經過鄰居阿三對我說:聽說阿城他兒子是你處理好的。


我言:沒什麼了!只是去卡到而已。


阿三說:軍中通知他,說阿華得了精神病,要他帶回家處理,還是留下軍中,由軍中送去精神病院。阿城考慮後帶回處理,說他家仙姑下降要為阿華治病,三天都沒起色,我建議阿城去找你處理,但是他一拖就八天,眼見不行了才去找你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