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問沒事情,問了卻損失上百萬: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劉○川 劉 先生是我姑丈的弟弟,我去找姑姑,在閒聊中,他請教我運途。


我言:你四天前是否跟一位少女爭吵。


回說:有!是我女兒!現在的孩子很難管教。


 我言:你這幾天是否破財。


 回說:沒有耶!


我言:那你可要小心!四天之內小心破財。


第三天姑丈來電:我弟弟沒有請教你還好,請教你後當天晚上,他那部百萬轎車失竊。你看能找回來嗎?


我言:我事前已告知了,叫他小心。應該與此車無緣,而且該車已經解體了。


姑丈說:你算算看在幾點失竊。


我言:應該在晚上一點至三點時間。


姑丈:我弟弟晚上一點回來,他說二點時還在,天亮就不見了。此賊往何


方走?


我言:此車在西北方,在早上七點至九點就被解體了。


姑丈:你看有幾個人。


我言:有三個人。


此車為丙子年失竊,至今已有十幾年了,音信全無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