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姐是很鐵齒之人,三年前曾經在生意上有往來而認識,在閒聊中我用(通靈神卦) 斷出他的一切,讓他覺得不可思議,知道他夫妻互動關係,丈夫個性,連他把門改了方位後,會發生的事情都知道,後來專程來找我,替他講解他的命運及人生規劃,讓他對自己有所掌握,也知道如何來規劃這人生,今事隔三年,今帶著他小叔,要我為他解迷,想要知道事業,及婚姻感情。他直接給了我八字,那我直接用八字論斷哦!


 


 我言:你年少就離家,居住於外地。


回說:我國中畢業後就住在外面讀書,直到今年才回來。


  解:(年支亥與月巳對沖,亥中之甲木為偏印關係,亥水


為偏官來生偏印,為求智慧,所以少小離鄉背井出


外求學。)


我言:你應該去年回來奔喪,父親往生是嗎?


回說:對也!因父親犯肺癌,而往生。


解: ( 甲申流年申為偏財、為父親,申金與月支巳火合、父母宮合化水,甲又為印星,為長輩、申為金為肺、巳火與申金化水,水火為毒,故父親因肺癌而亡。)


我言:今年回來想成家立業。


解:(乙酉年,乙木為正印,酉與月提做合,為正財,故有想成家立業之念頭。)


回說:對也!不知要從事何種工作事業好,所以請老師指點。


我言:以你本身命中就有錢財,祖父就留下來了,你父親享有財產之名,但卻無法享用。


小姐替小叔客氣回答說:是耶!祖父是遺有一點點不動產土地,但因政府都市重劃,在我公公手裡一直沒有辦法做任何處理,直到現在政府已在徵收重劃,對也!公公也只有轉手,登記給我先生與小叔。


解:(辛為丙之正財,丙在命稍強故能得祖父所遺產,父母宮巳火,雖年干辛為巳火之財,但巳亥對沖,亥為巳之官故為名、只享有財產之名,無能享財之用。 )


我言:以事業來講,可以規劃從事土地仲介代書方面工作。


解:(印星時柱為卯木,以文書為事業,財為辛金,以土為食傷生財為用,命中無明顯之土星,以土地代書來生財。)


回說:我本來想教書,從事土地仲介這方面也有此意。


我云:你教書是有才華,木火通明可以,但是沒有食傷,


虧你有才華卻無法表達,讓學生理解,恐會誤人子弟。


解:(財坐印星,因財壞印,無法教出好名氣。)


回說:那婚姻方面呢?


我言:去年甲申年,就有家中長輩為你介紹了,只是你不喜歡。


回說:有嗎?


小姐即回答說:有也!是我替你介紹的,某某學校校長之女兒,你不喜歡呀!


回說:哦!對了!對了!


解: (甲申年甲為丙之印,故為長輩,故為嫂嫂介紹,申為偏財與巳合化水,巳火為申金之官殺,故對方稍有名望高,為某高中之校長女兒,巳申合化水、財洩生官煞,故不喜歡 )


我言:再來命中感情複雜,腳踏兩條船,不知要選那一個好?為了女友問題,心中壓力大,今年乙酉年介紹的人之多也!再說:你女朋友都已經帶到門口了。


小姐驚訝緊張著說:有嗎?有嗎?我怎麼沒見過。


小叔有點靦腆,不好意思回答說:有啦!


小姐回言:什麼時候!我怎麼不知道呢?


解:(乙酉年,酉與巳月提合為正財,又為合在門庭,故此女孩,來過門口。)


小叔不好意思回答說:就在那一天晚上嘛!她用機車載我


回家,只在門口沒有進去。 那 老師此女孩如何呢?


我言:此女孩面為瓜子臉,身高不高,短髮、皮膚白白,至於其他方面你把他的八字給我才詳細告訴你。(其實用通靈神卦即可算出,只是在戀愛中之男女,要論其婚嫁,不便做任何評論)。


小叔回答說:老師你好恐怖!把此女孩外觀描述的一模一樣。我知道要選擇那位女朋友,是我未來的妻子了。 ( 用通靈神卦還可以知道他女朋友更多的事情)。


我言今年乙酉年正財來又合月提,應該可以論婚嫁成家立業!


回說:老師謝謝你的指引,我已知道要如何處理了!(正要回去時在門口遇上了我太太,叔嫂兩個人異口同聲對我太太說:你先生很恐怖!對他的事情這麼清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