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運己 流年己


           


先生:老師我是從東勢來找你,之前我也曾經找過你,想跟你學,因工作關係所以沒有過來,我想學八字你有在招生嗎?


我言:目前是沒有八字班,八字班剛上完,你有學過嗎?


先生:我是從事學生專車司機,我是學過,是一位老師教我,但他只會初級班,在深度就無法教,我都是自己看書研究,想說快要退休了,要去路邊擺攤位看八字,怕誤人想再學更精進,所以想到你,特地來找你談。


我言:那你八字功夫學了如何?


先生:我八字功力也有七、八成功力了。


我言:那不錯了,也許我還不到耶!那你是用何種論法、神煞論、十神論、喜用神論、五行論?


先生:我是用喜用神論,老師你幫我看看我兒子八字,他今年考上警察,也交到一位女孩子,你看他們何時可以結婚?


我言:何只一位,一箭雙雕,腳踏雙船。


先生:對ㄚ!對ㄚ!是有兩位女孩子不錯。


我言:一位因丁亥年丑月認識,應該在出席活動中朋友介紹認識的,留長髮,很有禮貌,能言善道,是很漂亮的女生、很有異性緣,是位從事商業服務業,職位也不錯。一位應該是公務人員,短頭髮,是在工作職務上的同事,應該在戊子六月或今年己丑年卯月認識的、個性固執、剛強,你兒子是喜歡從是商業服務這位小姐對不對。


先生:老師你是怎麼看的、怎麼能看這麼多,是沒有錯,如你講的ㄚ,那他會跟那一位結婚?


我言:他雖然喜從商的,但辛卯年會與他這位同事結婚,而壬辰年那位前女友也會與別人結婚。


先生:那位他的同事也是警察,住在台北,要與我兒子結,結婚後必須留在台北,要求不能調為中部,我兒子喜歡調回台中,後我兒子說先不論結婚,因他今年考上警察必須訓練一年才能派去服務單位,等結訓後再結婚。


我言:你說你用喜神論法,那你兒子走己酉大運己丑流年,那請問你,你兒子身強、或身弱。


先生:我兒子是身弱。


我言:你是用喜用神論,那你兒子身弱走、為何能任財官?


先生:喔!對耶!老師怎麼看的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