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宅太陰濕:



 



明昌與陳錠詮本為同門師兄弟,兩人學五術也有數年了,是因陳錠詮引進,再與我探討的學員。今帶著他的朋友來請教我。


明昌說:老師你看我的朋友身體如何?


我言:你的朋友,腎臟病引起多方問題,筋骨酸痛,心臟無力。


回說:我身體全身都是病,已經醫很久了。


我言:這個除你的先天命之外,你的陽宅也有影響。你家外門面口是否大水溝。


回說:是也!我家門口為大里溪。


我言:你家應坐西北向東南,北方比較大,門內虎邊南方是否放個水族箱。


回說:對也!對也!裏面有養紅金魚。


我言:再來你家太暗,濕氣又太重。


回說:對對!我家房子是我自己的土地,自己蓋的,所以很長,白天裏面很暗,需要點燈,因兩旁都沒有窗戶,一邊是別人的大工廠,一邊是我租給人開超商,所以兩邊都沒有窗戶。再來的確很潮濕,我曾經玩撲克牌後,一星期都沒有動過,撲克牌結果發霉。


我言:你必須移開水族箱,改放棵盆栽樹木,也要改善你的陽宅濕氣問題,另外也必須求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