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關陽宅是個人運途: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王大姐來電:老師不好意思,我妹妹要買房子,你替我卜個卦看看是否可以?


我言:此棟房子是否有四個鐵門?


王大姐說:老師你好厲害,對也!有三間耶!但旁為角間有兩個鐵門,共有四個鐵門,沒錯你看如何?


我言:房子是可以,只是你三妹不適合。


王大姐說: 那 老師我走到那一邊的房子你看如何?


我言:此房子,南方有棵樹,對不對?(王大姐問售屋小姐方位後回答,有一棵樹沒錯。)


我又言:此房子比剛剛的房子更不佳,不是前面看的房子不好,只是你三妹目前運途較不適合買房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