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宅內圖像也能影響



 


 


明昌說:老師你看看我的問題出在那裡?為何我一直都是很不順,我是在做民俗療法,自從有健保已來,生意一落千丈,很少有客人,加上年紀大了也找不到工作,家裡經濟都有困難。


我言:你屋內北邊靠西北邊掛著是什麼水草之圖?


明昌說:有一幅蘭花國畫圖。


我言:那南邊又掛著什麼?


明昌說:南邊有兩幅,一幅觀音像,一幅達摩。


我言:達摩圖是不是黑色。


明昌說:對!


我言:那你把蘭花圖與達摩拿掉即可。


事過一個月後,洪明昌來找我。


明昌說:老師有效耶!自從把圖拿下來後,第三天我兒子與媳婦雙雙都找到工作,事過一星期,我也找到大樓守衛,今後比較無法來上課,因必須輪班。


我言:還是經濟比較重要,學術可慢慢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