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



 


李: 許 老師我想投資要往那方向?


我言:可往東北方向,如我們這方面,四號高速公路今年玩工,


再來我們這方面重劃區很多有發展性。


李:老師我今年是合投資嗎?


我言:今年你較不是合,今年你身轉弱,身體較差,寅月犯著喪


車又容易作惡夢,及胡思亂想。


李:喪事是常看到,喪車是很久了,那我星期二過來收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57年次     45年次    45年次


 


再來我們一群同學跟我現在在救國團上風水地理,


我們老師姓黃教陰陽宅,我們同學分有三個小團體,其中有一團七個人,


老師介紹在大春地方有塊吉地,有水來環抱,為有情之水,


他們把祖墳全遷移過去,今年發生了問題,一個57年次人高大,


為彰化地方為力人士之人,家中在做宮殿,他接父親之手跳乩童一年多,


年初他弟弟腦幹出血重病,現在成植物人癱瘓在家中,一個月前他心辦模


出問題送去醫院開刀一半肝、腎又出題,接下去腸又出問題,要處理腸連胃又穿孔,前幾天無法回天己運回家,一個45年次姓張去幫母親換瓦斯桶,結果瓦斯爆炸榨到太陽穴死亡,一個他哥哥也45年次心機梗塞死亡,一位陳姓女性事業做很大,今年跑路了,剩下兩個還沒出事,怕死了,一為李姓他發生較小問題。


我言:該墓場水旺,又川急,今年庚寅年剛好犯歲破,該墳墓剛好屬猴的犯 三刑沖不死也傷,除非沒有此牲肖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