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太太之前由朋友介紹來找我,問先生疾病並收驚。今我處理後及分析他先生的疾病,得到好的解答、今女兒回娘家帶他女兒及孫女來找我要收驚順便問事情;


孫女:     



  我說:你孫女遇到喪家在出儐,他桃花也很重、將來易感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失敗,反正還小孩不用憂慮過多。


女兒:乾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


張女說:我要收驚,順看看我要自己做事業可以嗎?


  言:你現在不是有在做工作嗎!


張女說:有ㄚ、是想自己創業可以嗎?


  言:但你明年就沒有去上班了!後年你又想休息一年、到105年丙申年你才會自己創業。


張女說:對ㄚ、明年我要生孩子,所以就沒有去上班ㄚ,生完孩子打算休養一年才要自己創業、可以嗎?


  言:你有頭家命、可以。


母親:坤


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


我言:你還是為了你先生的問題而在憂慮。


張太太:我知道、上回聽你講過、你很厲害斷我先生問題、很準我就不去想他了ㄚ!


我言:你嘴巴硬,嘴講不去想,但心中還是放不下ㄚ。


張太太:說也是,我就認了,但真的心還是放不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