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○環 扁頭痛

兌巳
乾戌 坤酉


謝小姐我是沒見過,是由先生帶過來,他先生常常拿衣服來給我收
驚,有的是朋友,有的是同事,只認識他我從來也沒問他貴姓,連這
回帶的謝小姐是他太太我也不知道,因他拿很多衣服來給我收驚、住
址名字都不同人,也太多人。
我言:你是疾病問題,並沒有犯著或驚著的事情,你是否頭痛。
謝小姐:會。
我又言:你是小時就會了,還是長大才會。
謝小姐:我從小就會了頭痛。
我又言:你洗完頭只有用毛巾擦一擦~沒用吹風機吹乾喔。
謝小姐:對ㄚ,你看看我有沒有犯小人。
我又言:小人定義難講、你說他是你的小人、在他認為你是他的小人。
你先生ㄋ。
謝小姐:他就是我先生ㄚ。
這回我才知道常常拿衣服來給我收驚的是他先生。
我言:你有跟婆婆住在一起嗎?
謝小姐:沒有,是跟我媽媽與先生住在一起。
我言:喔!來我跟你講你的問題,1你有頭風,2、你跟你的主管意
見欠溝通,因你的主管自以為是主管很大、又遇上你不甩他。3、
你婆媳感情不佳常有爭執。
謝小姐:對ㄚ、我那位主管到那個單位都與屬下不合,婆媳問題是有ㄚ所以我們夫妻沒跟婆婆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