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艮子


艮酉   兌午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埋在心理的秘密


王小姐他姐姐嫁我家鄰居,要來收驚。


王大姐:這位是我親妹妹因差一點發生車禍、有一輛摩托車自行摔倒,差一點撞到他的車子,我怕她驚到,我婆婆~阿姨人不舒服都會找你收驚,我想他恐怕也會驚到,所以帶來給你替她收驚。


我言:雖有驚嚇到,但他的問題比驚著還嚴重耶!


王大姐:怎麼說?


我言:王小姐你沒有結婚喔!


王小姐:(帶著驚訝的臉色回答)對ㄚ,沒有結婚ㄚ,想認真多賺一些錢,養老人家。


我言:恐怕不是如此吧!因你的感情失敗,你就自我封鎖自己的感情路,不敢結婚,心中容不下別人。


王小姐:那已經是往事,我早就把他忘掉了。


我言:你不要自欺欺人,這段感情對你打擊很深,你心已死了,但你心中那個陰影還揮之不去。


王小姐、與姐姐兩人有點傻住了。(我不認識他妹、沉年往事也沒人知道)


我言:人一時一時的想法都會隨著年紀而改變,當你在戀愛時總是想早點成家育兒,當你感情失敗了,你卻改變你不想結婚,因你在感情路受了很大的創傷,你有沒有想想等你老了,難道你不想有一個老伴嗎,為何不趁現在還有點姿色,我心理打開那扇封閉的門,提起勇氣再去面臨感情的挑戰吧!


王小姐:(點點頭)


我言:有5年了嗎?


王小姐:應該還更久!


我言:那就有11年喔!


王小姐:對!差不多!


我言:你心臟也不好,還有你也有開過刀。


王小姐:對心臟不好,我是有開過刀、割肉瘤。


王大姐:你很厲害也,難怪我婆婆跟阿姨生病不去找醫生、都要來找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