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師:您好,於此再次寄上,但願老師可收到,有兩題,敬請老師提示.


1 震未 女



坤申 巽午



※此題是位女性,她曾經因用力提重物,導致中風(腦溢血),開刀後,現在工作都不能太用力,

醫師說如再太用力,腦血管仍有破裂之虞(目前表面看來都很正常),

只是不經談及,無從得知其隱情,這部份,如果問健康的話,如何得知她曾中風?

依字面看,我只知震可為"腦部",受申金來剋,申為血管,

其餘無法直接綜合判斷她有這方面的問題存在.





2 兌寅 女



坎午 巽亥



※此女患有精神躁鬱症,我不會判斷,是其家人面露愁容,老實告訴我,我才知道的,

依當場大家討論話題來判斷,應該不假.

此題我真的不會.老師,您教了個笨學生,歹勢啦,害您漏氣.


在日常使用當中,難免碰到瓶頸,請老師不吝指導.謝謝 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