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夫妻感情:


 


  



先生是公務人員,是經 李 教授介紹來的:


先生說:我是 李 教授介紹的,我想要問夫妻感情,問題出在那裡!


我言: 簡 先生,你太太因你疑心重、造成心中壓力精神性情無法穩定,常不在家、喜歡往外面跑,夫妻感情


因錢財常爭執吵架,你 懷疑你 太太有外遇,導致夫妻感情破裂。


先生說:老師!就是因夫妻感情不好,所以請教老師有何辦法?


我言:最重要的還是在你本身問題,心理問題,再來你家中是否有安神位,對你有影響,產生你的心理問題。


先生說:有安神位。


我言:那安的應該是觀音或女神之類神像。


先生說:不是!我安的是玄天上帝。


我言:不對耶!在你神桌上的是觀音,不是玄天上帝。


先生說:我之前安的是觀音沒錯,但是我請教宮壇,說我的觀世音神像入邪,必須換掉,不然家中不平安。


我言:你雖然換了玄天上帝來坐鎮,實際上觀音還沒有走,而且你安神位之時有所沖到。再來夫妻感情出自於你自己的行為思想,你89年庚辰年開始夫妻就產生問題,90年辛巳年夫妻開始生爭執,你91年壬午年送走觀音神像,再安玄天上帝,是不是?


先生說:對耶!對耶!


我言:那你安後有沒有改善?


先生說:沒有!所以請教你有何辦法能解?


我言:以卦象看因出自你自己心理問題,以及你的行運,你的八字我看看。


乾造:壬             23   33乙卯   43丙辰  44丁巳


           


解:丁日元生於亥月,亥水透天干於壬,雙財生煞,乃為身弱煞重,身弱官煞重,疑心重,喜東南


方運,23大運甲寅33乙卯走印星運,故工作一帆風順,做國稅局公務人員。走印旺大運,雙財生煞婚姻一直無法達成,直到大運43 丙辰、流年戊寅年,丙火劫財合住辛金偏財,辰土伏吟年支,沖時支戌土,戊寅流年,辰戌沖水火沖出,寅戌拱火局,丙火有根水沖出、壬水動,被戊土通根於戌、辰土,食傷制煞生庚正財,故戊寅年結婚,庚金正財坐戌土、官印之地故其妻為離婚之女。庚辰年財滋煞,伏吟反吟因懷疑妻另有感情外遇而爭吵,辛巳年沖月提於門庭,夫妻爭吵難免,辛巳流年,大運行丁巳,剋財又沖月提,夫妻感情雪上加霜,貌合神離,同一屋簷下不曾過問,只差簽字就結束婚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