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身體: 


乾辰


艮申  艮酉


小姐是鄰居,人不舒服來問為何?


小姐說:我人不舒服,是否與我們現在鄰居內喪事有關嗎?或是犯著其他神煞?想來請你收驚。


我言:你沒有犯任何神煞!乃是你本身身體問題,你是不是有偏頭痛問題。


小姐說:有!就是頭痛,人不舒服。


我言:你的問題來自你本身有貧血,氣弱、血液循環不佳,或是低血壓。


張小姐說:我的確貧血,低血壓問題。


我言:你先回去休息,睡個覺再看看是否比較舒服。


事過數小時之後,張小姐又來。


張小姐說:真的耶!我回去睡覺後,覺得精神好多了。


我言:人不舒服,必須了解問題所在,並非都是犯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