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運途


    坎    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小姐帶著兩位同事要來收驚,兩位都姓李,一位五十歲屬豬,一位四十四歲屬蛇,當我起卦兩人並非要收驚,因有事想問,認為收驚就可知道,可問運途,身體種種,故借著收驚來問事情,這也難怪,因之前 王 小姐與令一為同事路過此地,因同事不舒服要收驚,不止為他收驚之外還斷其身體問題, 王 小姐驚訝之餘,他也要收驚,也跟她斷出很多問題,包括家中公媽問題,他家公媽安在田中央, 王 小姐驚訝說:老師真的耶!我家公媽在我先生老家,他家住在田中,真的他老家單獨一間在田中央的房子。所以他也介紹好多個客人找我,都要收驚。


五十歲李小姐:


我言:你有因問題與先生爭執過嗎?一直懷在心中。


小姐:沒有呀!我們夫妻感情很好耶!


我言:妳老先生幾歲!


我言:應該有,也許你一時想不起來,不然就是工作上,是否有跟上司意見不合有所爭執!


小姐:沒有耶!因為我最大,我是處長,是有一件問題,因我不想當處長,我只想當主任,當處長壓力大,有跟公司為此問題,有所爭執。


我言:喔!再來你們有被朋友倒過錢喔!


李小姐:是我還是我先生?


我言:你與你先生一樣,你們共有的錢。


李小姐:對耶!是我們的錢,很多耶!你看能拿回來嗎?


我言:是不是93年,難耶!


李小姐:對!對!


四十四歲 李 小姐



  


 我言:你是因賺錢不過支出,導致因錢財而掛心。


 李小姐:對耶!就是這樣,問題出在那裡?


我言:你問題出在你走劫財運,賺錢不過支出,常為錢財而煩惱。


小姐:老師有什麼辦法嗎?


我言:你去找間大廟拜玄天大帝的廟去求助他。


這時前一位李小姐忽然說:老師我想起來了!我跟我先生因他工廠負責人問


常爭執,之前因自耕農不能登記工廠負責人,故我做人頭做負責人,今法律


已改了,所以我要求他改負責人,他一題到此事,兩人就有所爭執,前一陣


還為此事爭執。


我言:你們兩人並為沖犯著,而是問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