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身體與運途



   


早上一大早就有早年的鄰居經過,路過來哈啦,提起往事回憶往年,正談的起勁,不覺中已過三個小時,有一位先生進來請示,這位吳姓鄰居就告別。


客人問此地有替人卜卦嗎?


我言:有了!要問何事?


客說:那卜一卦多少?


我言:每次三佰元。


客說:哦!這麼貴喔!


我言:會嗎?在市面卜卦行情大約一佰至三佰元,但大多一卦一問,我是不用卜,你要問什,可一直問下去?


客人懷疑的說:是的!大部份一卦一佰或二佰,是一項卜一次,那你要如何卜卦?


我言:你幾歲?


客說:我四十五年次。


我言:你想問什麼?


客說:我要問途與身體。


我言:你不問婚姻嗎?


客說:已經是老夫老妻還要問嗎?不然也好呀!


我言:因為事關夫妻感情,才跟你談起,你夫妻感情不佳,影響你的心態、情緒問題,心火綁住,憂鬱心情不佳,運途不開,財運也隨著不好,你從事何種工作?


客說:是的,夫妻已十多年來一直相處的不好。所以我剛才就認為不用問呀,這個都知道的問題,最重要的是我的身體問題,我是開中藥房。


我言:你的情緒會影響你身體的健康,你的飲食引發你的病,你的病為大腸發炎要注飲食會引起大腸感染,血壓也高,你金損,皮膚也不好,血液也有毒素,引發皮膚過敏。


客說:對!我胃腸不好,才去大腸作手術過,切割大腸內一粒惡性腫瘤,我怕大腸癌,何時會往生,的確我很貪吃,不會節制,是我吃藥產生藥性中毒,還是吃東西引起的。


我言:以卦象而言,因不致於如此嚴重,但是不是很好過日子,你的病從壬午年起就引起病因。毒素問題我不知道是你吃藥引起或吃東西引起,總知你對吃東西要注意,再來你的陽宅也有影響,你知道你房子的方位嗎?


客說:是沒錯!我的病的確壬午年開始,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改善,我家坐西北向東南。


我言:你必須過己丑年,你房子前面靠南邊有屋角或缺口對你有影響。


客說:沒有錯,有缺角,所以我也安一個山海鎮來破煞,沒有用嗎?


我言:若是有用,不會出現在卦中。


客說:那我的身體如何解決,去看什麼醫生或那方面的醫生,是中醫還是西醫好。


我言:你的問題,第一要改變你的個性,把心胸放開,不要胡思亂想,對妻子關係改善,第二對飲食方面注意不要亂吃,盡力多吃些較有籤維質物品,我建意你看西醫,往西北方面醫院,第三、房子要把煞氣引掉。


客說:我看中醫的確無效,也有人建意我去看西醫,就因我主觀意識太強,所以沒有接受。他是用卜卦的,一卦一問,有時覺得問題模擬兩可,所以我沒有聽進去。我今天花這三佰元的確有值得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