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老師:您好
在此提供一則今年農曆二月令(3月13日),為一位在地政機關上班的朋友斷卦。某天他戴著口罩來訪,說他家上下三代(父母 夫妻 兩孩子)六個人都感冒,一天比一天嚴重,打針吃藥不見效果,顯得慌張,當時起的卦是(日時分):
坎午
坤戌 乾未
當時我不敢武斷,只懷疑問說,你家神明爐與公媽爐裡面好像有放不明東西,他一頭霧水,打電話回去問他爸;很意外的回答是:"那是你姑姑為我們家人平安,每年都到佛寺求的舍利子,每次她拿回來都塞入爐內"。哇! 我說哪來那麼多舍利子,真是沒知識。為了要取出,他還跟他姑姑吵了一架!
⋯⋯
取出後,說也奇怪,次日晚上他拿了兩千元紅包塞給我,說感冒莫名其妙全都好了(痊癒)。我愣了一下"喔!",其實我更莫名其妙。但是,他臨走時丟了一句話 : "本來我
是不迷信的,現在不迷都不行"。被這麼一說,心裏暗自氣到不行,兩千元硬塞回給他,我回說我以後絕不做迷信的事,哀哉。五術都被規類迷信了, 真是一文不值啊!直覺自是
神棍,心都涼了。
其實,五術不能登大雅之堂,已非一兩天的事,有時成就了一件事,五術仍不能被認同,很讓人氣餒。
老師:這卦我是誤撞的,至今仍不明為何是爐內東西 ? 我真的還不懂,這物件(任何東西)怎麼看? 或敬請各為師兄姊、不吝指導,謝謝。
(已經在facebooK通靈神卦達人社團內解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