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事誰知道:


我外出手機響起、、


對方是位男性:你是 許 老師嗎?


我言:對ㄚ、有何事嗎?


對方:你現在有在收驚嗎?


我言:有ㄚ,你要過來嗎?


對方:我現在就在你家門口ㄚ!


我言:我現在在外面,就咬回家,很快就到家ㄌ、你要等嗎?


對方:好!


我回到家沒見到有人在門口,就回電告知我回家ㄌ!對方也回應馬


上過來。


一會兒門口來一輛機車,下來2個年輕人,一個就說他要收驚!


   


     


我言:你沒有什麼問題ㄚ!是你心病問題!


年輕人:我前幾天有感冒ㄚ!


我言:現在好ㄌ嗎?


年輕人:現在是好ㄌ!


我言:你是不是為感情問題!


年輕人:是ㄚ!


我言:你怕對方離開你,而感到憂懼!


年輕人:對ㄚ!


我言:你愛的太深ㄌ!五月六月盡量不要與他過度、有所不愉快的磨擦、爭執、你的個性有點大男人主義。


年輕人:我有拿他的衣服過來,他也要收。



        


我言:他個子不高、留長頭髮是嗎?


年輕人:(點點頭)嗯!我跟他合不合!


我言:不合!他凡事都會記在內心、等到受不了時就容易失控,他現在肚子不舒服、是否有常常說肚子問題?


年輕人:(點點頭)嗯!他現在月經來不是很順!


我言:他腸胃就不好、身體寒冷底、虛火旺、燥熱、所以月事會不順肚子會絞痛,把身體顧好。


我外出手機響起、、

對方是位男性:你是 許 老師嗎?


我言:對ㄚ、有何事嗎?


對方:你現在有在收驚嗎?


我言:有ㄚ,你要過來嗎?


對方:我現在就在你家門口ㄚ!


我言:我現在在外面,就咬回家,很快就到家ㄌ、你要等嗎?


對方:好!


我回到家沒見到有人在門口,就回電告知我回家ㄌ!對方也回應馬


上過來。


一會兒門口來一輛機車,下來2個年輕人,一個就說他要收驚!


   


     


我言:你沒有什麼問題ㄚ!是你心病問題!


年輕人:我前幾天有感冒ㄚ!


我言:現在好ㄌ嗎?


年輕人:現在是好ㄌ!


我言:你是不是為感情問題!


年輕人:是ㄚ!


我言:你怕對方離開你,而感到憂懼!


年輕人:對ㄚ!


我言:你愛的太深ㄌ!五月六月盡量不要與他過度、有所不愉快的磨擦、爭執、你的個性有點大男人主義。


年輕人:我有拿他的衣服過來,他也要收。



        


我言:他個子不高、留長頭髮是嗎?


年輕人:(點點頭)嗯!我跟他合不合!


我言:不合!他凡事都會記在內心、等到受不了時就容易失控,他現在肚子不舒服、是否有常常說肚子問題?


年輕人:(點點頭)嗯!他現在月經來不是很順!


我言:他腸胃就不好、身體寒冷底、虛火旺、燥熱、所以月事會不順肚子會絞痛,把身體顧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