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董先生:

剛在上課,中間停著十分休息時間,門外有一對男女,我看了一下,本想應該是經過好奇停下腳步在看我們在上課罷。結果是董學

員的朋友,受董學員之邀,一起要來學卜卦,先來看看,經董學員之介紹,才知道來意。

女說:董先生之邀要來學卜卦,董說:我們老師很厲害,我們過來看看,老師可以問嗎?

我言:可以啊!你想問什麼!

女說:嗯!喔!也不知道想問什麼耶!

我言:若是沒有主題,想問也許會沒有哪麼準喔!

女說:喔!那就問我婚姻與財運罷!

我言:你門是夫妻嗎?

女言:是啊!我們已有二十幾年的夫妻了,也有二個孩子啊!

我言:你們真的是夫妻嗎?(我很懷疑,因掛中並不是如此啊!)

我再言:你們真是夫妻嗎?

女說:真的啊!怎樣!你說沒關係!

我言:那你先生,有雙妻命,他是否離過婚!

女說:有啊!是有離過婚!

我言:你們有緣無份,你們之間有代溝通。

女說:我們感情很好耶!

我言:我沒有否認你們感情不好,但你們有時有一些意見不合。

男說:(點點頭)是會有一些意見上有出入。

女說:那你看我的怎樣!

我言:可以說嗎?

女說:沒關係!什麼都可以說。

我言:妳有三角感情問題。

女說:(稍微頓了一下)你看什麼時候會分開!

我言:快則明年,慢則102年,對方這位男人的個性較爛性。

男問女說:你跟老師說過什麼?

女說:我什麼也沒說!老師只問我,我與你幾歲而已。

男說:不然老師怎麼知道我八字。

我言:不用你八字我即可算出,現在我必須要再上課,抱歉!說以到此為止。

女說:老師你除了教書,有在替人算嗎?

我言:當然有。

課後學員李老師問我,剛才他們的關係。

我言:此位女仕是與這位先生以前是夫妻,離婚女生另有男友同居,而又與前夫情緣未斷,再續前緣,但後面這位先生不放手,產生三角關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