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帶桃花與陽宅無關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一位自稱某立法委員服務處人員,因看過我的書,專程來請教我,我人剛好在外面正要回家,經通過電話之後在家等後。

我進門之前,看她在大打量我,看起來她好像在懷疑我,這也難怪,因我也沒有怎樣打扮,就穿著一件牛仔褲,一件修閒服,怎麼看也不像老師或是算命的。人既然已來了嗎!看她好像叫不出口老師的樣子。

說:你是老師喔!

我言:有何事情嗎?

回說:你的書送給我們委員,我有看到你寫的像著樣白話文,看的比較懂,一些五術的書,文言太多,看都不懂,我想請教我先生問題。

我言:可以說嗎?

回說:沒關係,什麼事情你可以直接講。

我言:我最怕講,你們會吵架。

回說:不會的。

我言:你先生有外遇,你知道嗎?

回說:這個我知道,就因外遇問題,所以目前沒有工作。因為他本身是公務人

員,就因為外遇情形,對方糾纏鬧開後,他不好意思去上班,暫時停職,

想要換別的單位,一直找不到,有缺時有很多人在爭取,已經三年沒上

班了。他有外遇是否跟陽宅有關係?

我言:他本身就有桃花問題,所以他就會去住到桃花的陽宅。這位是不是交往

有四年了。

回說:差不多,老師他之前還有一個耶。

我笑言:其實他不只兩個,一共有交過四位。

回說: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有兩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