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不是他:


 


分類:通靈神卦


2010/05/02 17:28


實例:





正要睡午覺,手機響起,原來是×× 宮黃師姐打來。


黃師姐說: 許 老師清銅師弟!我想請教你!


我言:黃師姐有何事情!


黃師姐說:有人拿衣服,要來收驚,你看有何事情!


我言:心病呀!


黃師姐說:不是也!自殺呀!


我言:對呀!不是心病問題為何要自殺!因為新娘不是他。這位女孩很喜


歡他的男朋友,甚至有跟他同居情形,他的男朋友在正月與人結婚,


不然至少訂婚,因男友另求新歡,所以心情憂鬱想不開才會自殺呀!


黃師姐說:那會不會死呀!


我言:不會呀!


傍晚客人來取衣服,黃師姐如我所言轉告他,的確那位男


朋友在正月前與他人結婚而至今四個月了,此女孩子企圖


自殺已有三次了,第二天那位客人打電話詢問黃師姐,稱


道:「仙姑!我要把我女兒轉院是否可以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