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通靈神卦


2010/05/02 17:15


 


     離丑


艮申


      離戌


安如說:老師我有一個問題請教你,你看這個卦怎樣!


我言:以這個卦論,目前不動,沒事阿!


安如說:是目前沒事不錯,但他有發生事情耶!


我言:發生事情,是在辰日才會發生。


安如說:是上個星期五,看看是什麼日。


經過查農民曆、我言:戊辰日。


安如說:老師真的很準耶,那日我兒子發生事情了,被歹徒挾持索錢。


我言:是在學校草場上喔!因受到威脅、恐懼、憂鬱。


安如說:對!對!老師真的很準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