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神卦與陽宅:


三元玄空印證:




  


蔡文成老師是我易友也是鄰居,因在瑞成書局辦招生說明會,我也前往捧個人場,在會後之時,有位來賓本來就有在學玄空陽宅,有意再與蔡深造:


來賓說: 蔡 老師我曾經聽過在○○人廣播節目中,你在現場主持陽宅叩應,教過玄


空陽宅問題,今知你要來瑞成書局招生,特別從彰化來請教你。(在我看起來,此


人有意學,想試探 蔡 老師的功力)。


老師說:有何事要賜教!


來賓說:那就以我家陽宅來論吧!


因為是 蔡 老師在招生,我不便參與,他們在排玄空大卦之時,我也想借此機會用通靈神卦來與玄空來做個比較。因通靈神卦速度快,他們正動筆要排盤,我即開口。


我言:此宅旺丁退財。


來賓看我一眼,因與我不認識也沒說話,等 蔡 老師排好盤後開口:


老師說:此宅旺丁退財沒錯。


來賓說:我也排過玄空,只是想要 蔡 老師做個印證,是否與我同,我家也的確旺丁


退財。


我也得到解答,因今為 蔡 老師在招生,不好意思插入,所以我就先行告別,也沒問此宅之坐向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