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劫之陽宅:





小姐說:此房子是否合我與先生住?


我言:此房子為南北向嗎?


小姐說:對耶!坐北朝南,門開靠東南方。


我言:此房開此門,家中常有意見不合,而口舌是非,你先生最近是否與你婆婆有意見爭吵?


小姐說:對呀!兩天前才吵過。


我言:此房子門氣,收氣對沖,易有桃花劫財問題。


小姐說:老師真的耶!發生在我的房客上,此房子為我公公留下來兩間並排,一間分給我先生,另一間給我小叔,此房子坐北門本開正中間,我公公在此也賺了不少錢,公公過世後,我把兩間門都改在龍邊,靠東南方,一間自己住,小叔在外求學,所以我把另一間租給一位小姐住,結果這位小姐遭人強暴劫財,現今警察常來調查,煩死了,那就說門本來是對,是我雞婆把門改錯了。


我言: 那位 小姐何時發生的。


小姐說:也就在上個月,所以警局常常來問這件案子。


我言: 那位 小姐住多久了?


小姐說:大約有九個月了。


我言:這位小姐在農曆三月之時是否與人同居,五月兩人吵鬧離開?


小姐說:老師你很恐怖耶!我本來不知道,因我都在上班,就是因為此案件發生後,警察來查案,鄰居講出來我才知道,這位小姐與同居人吵架互毆之事,之後那位男人就沒有再來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