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宅論斷:





老師是位精通地理、卜卦。我也跟他學過陽宅,是位良師益友又同為工


會理事。他外出替人看陽宅,順路過來找我,順便在學術上互相切磋。


陳理事說:上個禮拜應邀上大陸,替人看陰宅,是位女性他父親的墳墓,也是位人大。你用通靈神卦看看如何,是否與我所論的一樣?


我言:此墓很大,前面有水溝經過,看起是很好的墓園,可惜此墓乃為劫財之墓也。


陳理事說:對!墓的確很大,前面有大水溝經過,墓主家人認為墓有問題,要我從台灣過海去鑑定,經我羅盤測量之後,來氣收對了,我就請他卜個卦,結果如你所說的,劫財之地, 許 老師,那你要如何化解?


我言:可從辰方,植棵喬木,便可解也, 那陳 老師你又如何解?


陳理事說:我從辰方插一根木條,再卜個卦,結果巳方火動來剋世,在巳方又插一根木條,再卜一個卦,結果午火又來剋世,再從午方再插一支木條,再卜個卦,就改善,財來生世了。


我言:你多此一舉。


陳理事說:如何說。


我言:木根你能放多久,再來木根乃為死木,難怪會引巳火,午火來剋,你在辰方種活樹就不會引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