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怖局:





一小缸水草的故事:


92年7月開始隨許老師學通靈神卦,這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。之前,個人思想較為理想化、盲目崇尚自以為是的無上宗教;當面臨家庭的變故、工作的無奈、人生的抉擇時,不免從思想高蹈的雲端墜落,卻又一頭鑽進命理五術、法術通靈、前世因果等迷霧亂象裏,真是剪不斷、理還亂,矛盾痛苦不已;幸賴許老師不以我的偏見高慢為忤,循循善誘,惠我良多,潛移默化中,我漸漸變得腳踏實地、安分做人做事。許老師早歲艱困、從基層奮鬥出身,待人誠懇、通達世情,隱於市井、開館為人解惑;雖身懷秘技、卻一點都沒有架子,來人來客均以禮相待、淡泊自持;只見他隨機起個卦、兩三下輕描淡寫的對談中,問題迎刃而解,陰霾一掃而空。舉個自己最進的例子959月問縣內調動成否?


老師悠然回答說:有人搶奪的情形;以東方放水加水草來怖局改善,人家會比較喜歡你,不喜歡他;當時不解、也頗不以為然,調動看積分高低,有何可搶?我從南投縣調回來兩年,積分重新計算只有10分,要搶也搶不贏…;


可是之前申調回台中縣,領教過老師卦的神奇,時間只剩兩天,姑且死馬當活馬醫吧!後驗:竟意外互調成功,但新中的L老師突然反悔,跑至Y中教評會說不想來了,不要讓他進去,再說新中的主任也不會讓我進去,Y中的教評會聽了很不爽(把我們當什麼…)(要維護我們學校老師的權益…),十幾位老師把他臭罵了一頓,(或許就故意同意讓他進來),如 許 老師所寫的劇本一樣,我也沒做什麼、一切按正常管道申請,只是臨時在水族館花了890元,買了一小缸水草,放在床的東方;睡覺還嫌幫浦聲太吵,把它關掉,起床再開…,後來也送給別人了。


通靈神卦就是如此地簡捷神準,其可為被動式或主動式的預測,可論及有形無形,與八字、陽宅學、六爻卦的學理互通運用。常言道:八字算命會準嗎?古書以來,諸前賢類比歸納的法則、琳瑯滿目,卻可大方容許例外,或可推諉神煞;司居士、胡鳴一脈的八字號稱最具系統演繹性,但同樣的八字、不同的人,會有相同的結果嗎?難道又要推給陰宅、陽宅、道德、鬼神、或其他因果報應嗎?陰陽宅的學理人造千百種,老師傅實用上亦是以卦為準、誠卦神不欺;通靈神卦能勘破三合三元九星之妙,立竿見影,在這方面的直接破解與造局,可說是獨步卦林。而今、 許 老師即將出書之際、我除了幫點小忙校稿之餘、不免真心希望 許 老師的書、能撥亂反正、蔚為一股清流;歡迎有更多的同好來學、能造福更多的人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丙戌年交白露   邱文冠敬筆于新中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