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三元大運同論:



 



王經理是我草屯學員之一,他本從事保險業,也做到經理退休,在


五術界,中部地方大師級與他都很熟識,我有事去草屯找他,也在


那裡吃個午飯,正好來了一位大姐,也是從事保險業,跟王經理很


熟識,我在草屯上課時也見過幾次面,大夥正聊電視內一些老師在


論陽宅之事。


大姐說:電視上老師們在講陽宅問題,那不是每一間都有問題,給他們這麼一講,覺得陽宅住著心裡怕怕的,老師你認為怎樣?我家的陽宅又如何?


我言:電視上講的太誇張了!以你家陽宅來論,在92 年就退氣了。


大姐說:我沒有什麼感覺耶!


我言:你們進了一筆財之後就退氣了。


大姐說:沒有呀!


我言:這筆錢是你老公拿回的。


大姐說:喔!有!有!那一年剛好是我老公退休,領了一筆退休金,也沒有錯,領了退休金之後,家中就少了他這份收入。其實在十五年前就有一位老師就跟我講過,說我家陽宅在92年就開始退氣了。


我言:喔! 那這位 老師是論三元地理,因93年是三元為艮運,所以跟你講92年你家就開始退氣,我不用到你家就可以論哦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