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談雜論:





小姐是為房屋中介者:


我在幫太太看超市,有位小姐進來買飲料,之後與我閒談,她是位房


屋中介,談話中。


小姐說:今天我遇上一位,很厲害的老師,他見到我就知道我屬鼠。


我言:那你49年次,46歲的。


小姐說:我有這麼老嗎?


我言:以你的面相與你的年紀,差不多嗎。


小姐說:他還知道我前世做公主。


我言:(我聽到前世,我即出口)你不用再說了!


小姐說:為什麼?


我言:一位老師三句離不開前世因果,或冤親債主,我就聽不進去,以前,一些老師總會說『天機不可洩露,因有人常踢爆,因為不知道,才說天機不可洩露,所以一些無啥學術老師,現今都不說此句,真是天機,就無法算出,既然能算出來,就不算天機,一位老師何德何能,能算出天機?如今社會,像此類老師太多,動不動就能算命,能知道你前世是何人?不管是真是假,無法考証的事情,常會誤導、迷信。


小姐說:你怎麼如此排斥?


我言:我本身就是從事命理研究,凡事要講究証據,何況命理,更需印證,再予推論,講些無法印證之事,未免太迷信。


小姐說:那你是否可以幫我算我的財運如何?


我說:我也不用拿你任何資料,就馬上跟你回答。你有財運,但命中犯劫財。去年與今年,都有賺錢。


小姐言:我知道我犯劫財,所以我出門都騎摩托車,不敢開車子,你看我會有錢嗎?


我云:有!你本身有財庫。


小姐高興笑的回言:對耶!那你看我是否吃人頭路,或自己當老闆。


我言:其實你91年就想自己當老闆了!沒當成,還落得四處奔波,現今你也在心動,想自己當老闆,你應該明年可以自己做。


小姐言:喔!你也很厲害嘛?對耶!91年我想創業,但沒做成,而四處流浪,我也正想著明年自己開店耶!有位老師說我命中無男人是不是?


我言:你有一個離開了,他想要你的錢,你不給他,所以離開了。


小姐言:他屬猴子,嫌我賺錢少,真的要我的錢,所以我把他趕走,你看我結婚好,還是同居好。


我言:結婚或同居,你自己去決定,那位男人屬猴,那我可以推論你


們在90年分開的。


小姐言:對!對!對!(此 時葉 小姐手機響起,公司要開會,在等


他回去)對不起,我正問的起勁,忘了回去公司開會,我必須趕快回去、改天我會再來找你,再見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