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親:





小姐是我公司的會計,今年三十四歲未婚,也急著想找個白馬王子


,公司內同事也義不容詞辭來介紹他的朋友。此男人已婚且有兩位子女,今已離婚了。


小姐說:老師你替我算算看,昨日的會面如何?


我言:雙方的需求,都不能如願。


小姐說:怎麼說?


我言:你對他的談吐,一見面妳就開始給他打分數,是不夠妳心中的水準。


小姐說:對耶!對耶!老師你怎麼知道。


我言:再說此男人,對你有一點喜歡,但最主要的,要你能照顧他那對子女。


小姐說:老師對耶!在談話中他曾經提起過。所以他不在乎要辦結婚,同居也可以,只要能照顧他子女。老師你認為我能答應?


我言:哈哈!那是你的事,又不是我要嫁,喜歡不喜歡?你自己去考慮吧!


昨天星期日,同事阿美為 張 小姐介紹,他老公一位同事,今日一上班就在談論此事,我問男孩子幾歲?





阿美說:兩個同年紀,三十四歲屬豬。


我言:此男孩身高不高,矮個子。


阿美說:對喲!老闆你怎麼知道? 那張 小姐喜歡嗎?」


我言: 張 小姐不是很喜歡,倒是那位男孩子喜歡 張 小姐,再來此男孩子,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,還有還會緊張害羞。


阿美說:老闆真的!我聽我老公提起,這位同事很節儉,昨日的確不敢講話,問一句回一句,老闆你昨天是不是躲在我家隔壁偷聽,不然你怎麼知道。(此 時張 小姐來上班了。)接著問我此男孩如何?


我言:你不會喜歡,妳會對他的節省而產生厭惡。


小姐說:我是!不是很喜歡沒錯,他那麼節省嗎?我的個性的確認為太過節省,我會不喜歡,老師你很恐怖,連我心理的想法你也知道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