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鬼:


宗誠師兄買了廣播電台時段,邀我去主持節目。


先生來找我,他是在保養電腦的,就他所遇到的問題跟我談論。


先生說:老師我早上有聽你的廣播節目,早上很清楚耶!


我言:你怎麼沒叩應進來。


先生說:早上這個時段,沒有辦法叩應,趕著要帶小孩上學,那裡有時間,除非小朋友休息日,小孩沒上學時間。哦!對了!我有一個真實的鬼故事,你明天可以上節目談。


我言:我最不喜歡妖言惑眾,看不到的東西最好不要講,即使是真實的,也沒有人會相信。


先生說:老師真的!我親身遇上的。


先生是我電腦保養老闆,為人老實,也不曾聽他說謊。我心裏想,就讓他講,我當成故事聽吧!


我就隨性起個卦,看他是否在胡謅。


先生說:上個星期六,我太太是愛心媽媽隊員,晚上九點多,我們組一隊人員,帶著一群小朋友去大坑登山步道,救國團露營區,去看螢火蟲,聽樹蛙叫,我到時剛下車,腳踢到一個石碑,我用手電筒去照,上面寫著,九二一紀念碑,我不在意,就拿數位相機在照螢火蟲,同時在錄樹蛙的聲音。結果旁邊站者一位小女,對著我講:叔叔不要照了,你照不起來。我當時回頭看他一眼,是一位小女孩,留學生短髮,白上衣,雙手像是青蛙手,擺在前面,因為帶一有群小朋友,我認為是我們其中的某家人的小女,不在意,沒去注意他,反而告訴他讓開讓我拍錄,但他又開口:叔叔不用再拍了,你是拍不起來的。當時我看見另一邊有很多螢火蟲,我就趕快趕過去,去拍錄十幾分鐘。後來我倒帶來看,真的什麼都沒拍到,連聲音也沒有,我心中就覺的毛毛的,跟大家講,我看這麼晚了,而且覺得陰森森的,還是回去吧!大夥就各自坐車子要回去。我就跟我太太說:數位相機要帶好耶!因為相機是新買的。我太太就在車上倒帶再看,也看不到什麼,就把相機放在腳邊,就在車上睡覺,到家後,奇怪,整部車子全找過了,就找不到相機,我們又掉頭,要去山上找,走到一半又想到,剛才明明在回程中,在車上倒帶看帶子,不可能在山上。第二天,我詢問昨晚去的人之中,有沒有像昨晚看到的小女孩?結果沒有此種的長相以及打扮的小女孩,後來聽說那裡九二一地震時有房屋倒塌。





我一邊聽時一邊起個卦就說:你是不是站在山崖水溝邊?


先生說:對耶!


我言:是否有棵大樹,那個女孩子是否站大樹邊。


先生說:對!那個小女孩就站在大樹前。


我言:你真的遇見鬼了。


先生說:第二天,我的臉紅紅腫腫的,過了兩天還是如此,我太太就拿廟裡拿回來的符讓我洗,洗後就慢慢消了。


我本以為 蕭 先生,在講卡通,但在卦象裏,的確反映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