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義相:


今日是林師兄要參與選里長,邀請我與幾位老師來現場義相,在此時


寫下同一時間的論斷,來問者大都上年紀了。


義相一  第一位為歐吉桑年齡67歲,要問事業。


         





我言:你想問什麼?


回說:我要問事業。


我言:你不要說事業,就連工作都成問題。


回說:為什麼?


我言:你很想去賺錢。但身體又不能做主。你的腰部是否有受傷過?


回說:對耶!我很想賺錢,我的腰的確有車禍受傷過。


我言:你想太多了,以你現在的身體,在家含飴弄孫就好了,不要太辛苦了。


 


義相二  問兒子婚姻:





一位歐巴桑:老師我要問兒子婚姻可以嗎?


我言:可以呀!


我言:你兒子,婚姻已經有動了,在91年起,每年都有人在介紹。


回說:是耶!都有人在介紹,不知為什麼都沒有結果。


我言:其實你的兒子太挑剔,而且又以事業為重。


回說:對耶!要他趕快結婚,他總是在忙工作,都說沒時間。


我言:你放心吧!他37歲就能結婚了。


回說:老師我再問我大兒子可以嗎?


我言:可以呀!問什麼。


回說:問事業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我言:是自己在做,還有在上班?


回說:在上班。想自己做可以嗎?


我言:好是好,但走不出去,他本身也很想自己做。結婚了嗎?


回說:結婚了。


我言:就是因為太太關係,讓他走不出去,他太太兇悍,妻管嚴。


回說:對耶!娶這位媳婦,很兇,我兒子被他管的死死的。你看我以後可以依靠這個兒子嗎?


我言:你與他無緣,不可能與他住在一起,以後你要靠小兒子。


回說:但是大兒子很孝順。他住在台北,偶爾回來,常常買東西給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我言:就是因為住在一起,常有代溝,就覺得不夠孝順,反而久久回來一次,就


有很好的感覺。雖然二兒子覺得較煩,但以後你是靠二兒子,並非大兒子,


所以你要跟他有好的關係。再來你腎臟不好,腰部也酸痛,是否有糖尿病,


或是尿毒症?


回說:我有糖尿病,有在吃藥控制。


我言:還有你沖到喪事問題。


回說:是外面的嗎?


我言:應該是你親人。


回說:是男的或是女的。


我言:是男的,而且沒有後嗣,可以說是倒房的。


回說:但是有寫過房書給他了。


我言:但是卦中還有顯示,不然你就在公媽前,燒香跟他講清楚,再來請保佑你


身體平安。


 


義相三 問身體






我言: 妳想問什麼


  回說:老師!我想問身體?


  我言:你身體腰椎是否有開過刀,腰部酸痛?


  回說:有!對!背部脊椎有開過刀。還有那些問題。


  我言:再來你也有糖尿病。


回說:是的!我有糖尿病,現在在吃藥控制。


我言:你也沖犯著喪事。在午年或是去年午月。


回說:有耶!是我母親,今年五月就要做對年了。


我言:那就對了。


回說: 那 老師我要如何來化解!


我言:準備八只四方金,再你母親靈前,求她保佑妳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再去收收驚即可。


 


義相四  77歲女問婚姻





歐巴桑說:我也想問:


 我言:可以呀!你想要問什麼?


 回說:我想要問婚姻?什麼時候可以結婚?


 我言:你沒有結婚嗎?


回說:沒有!沒有!你不信可以問隔壁這位歐吉桑。


我言:你沒有結婚,但是你有男朋友呀!你已經77歲了,真的需要再結婚嗎?有老伴就可以了,何須去約束自己,只要快樂就好了!


 


義相五 張秘書問工作:





張秘書說: 許 老師我想換工作。


我言:你的工作目前還是沒有變動。


張秘書說:我已找到另外的工作。


我言:即使你已找到另一份工作,也是一樣。你的問題也是錢的問題,困擾著你。即使你換工作,也是薪水的問題,無法讓妳滿意。


張秘書說:那我何時可以換工作。


我言:年底前十一月才有變動。你真正問題是經濟使你困擾。


張秘書說:說實在的,真的也是錢的問題,收入不敷支出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