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犯喪喜事:林○凰 





……..電話響了!剛好我在電話旁邊,我順手接起電話;


太太說:我以為是你太太接的耶!你現在在家裡哦!我這邊有位客人要過去你那裏收驚,之前我老伴病了一、兩個星期吃藥都無效,我就知道一定又犯到什麼?吃藥才無效,我就叫他去找你,回來就好了,我這裏有位客人,我帶過去給你看看他有什麼問題好嗎?


我言:好呀!你現在要過來嗎?


太太說:是的!我們馬上過去。( 黃 老師與我只隔八間房子,所以掛了電話不用兩分鐘就到了)


太太說:我怕你不在家,所以先打電話來,要問你太太!結果是你接的,這是 林 小姐,他要收驚,你看看他是怎樣,吃藥很慢耶!


我言:你喪喜事都有犯著。


小姐說:喜事是有,但我沒參加,只是包紅包給他而已,喪事嗎!是沒有參加耶!是在路上見過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